星期二, 1月 20, 2009

HAPPY "牛" YEAR - 恩恩爸"另類的幸福"

右側有我”無樂不作”MV


在鼠年結束前的一星期,恩恩爸真的有累壞了,除了每年的換鈔人潮外,又加上政府的好”爛’德政--銀行春節前一個星期延長二個小時,PM5:30關門。


   不止這些,本銀行爭取保全公司”消費劵”兌現服務,使得新竹以北的”大潤發賣場””麥當勞”"爭鮮壽司””統聯客運”等消費劵都來到本分行,我們小小的分行都被數十萬的消費劵給淹沒了,因為消費劵都要蓋上銀行的戳章才可以台銀換錢回存,所以本分行上下一心有空就蓋消費劵,恩恩爸蓋到手痠,手破,還要趕著下班去追”最後一班捷運”回家,在眾多裁員和休無薪假的人比,恩恩爸能這麼忙真是”另類的幸福”,過完年後,恩恩爸還會”幸福”下去呢。

   更讓恩恩爸手發抖的是在最後上班日的凌晨二點,電話聲那頭不知所措的同事聲音通知恩恩爸”公司失火了,你那有經理家裡電話嗎?”,恩恩爸手發抖地邊找眼鏡邊找老闆家裡電話,之後就被叫去公司處理,還好只是冷氣主機冒煙,讓大樓管理員誤以為分行內失火冒煙報警,這場”失火記”也讓恩恩爸凌晨四點多才帶著驚慌後的疲憊身軀回到家,而且再休息一下又趕著上班。



   鼠年,恩恩爸投資失利,考績ok,年終不怎麼滿意,但在家人和同事,老闆的支持下,恩恩爸還是會盡心盡力做好員工,好老公,好爸爸,好兒子,好朋友....,只要有事做,就是種幸福,不是嗎? 恩恩和恩恩爸祝大家 HAPP "牛”YEAR!!!,知足常樂!!!!!

星期日, 1月 11, 2009

排除眾異,總算”卡踏車”到手


在老婆認為我只是三分鐘熱度的情形下,一直不鼓勵我買”單車”,現在天氣冷颼颼又家裡没有地方擺的情況下,我也遲遲下不了手,但”尾牙”獎金的促使下,我只要再貼點錢就可以補買遲來的”生日禮物”-MERIDA美利達"MTA-57",找了好幾家店,終於有一家店很支持打了"85折”又送了我一些配件-前後燈,水壺架,自行車碼錶,萬元以下的自行車是我的開始,也希望我能持之以恆,運動有成,跌破家人的眼鏡

"尾牙"你終於結束了

尾牙的照片

  知怎麼,今年”舉辦尾牙”這種不重要又很重要的麻煩事又下降臨到我的身上,這一件鳥事煩了我一個多月,在去年不景氣影響下,老闆說經費有少,但希望場面緊湊、熱鬧,我只好從”找場地””獎金分配””得獎遊戲”中用點巧思,1/8尾牙前幾天,工作都心神不寧,現在一切總算結束了,老闆超能喝也超會炒氣氛的,除了自己掏出一萬元現金,還拱經理,副理,襄理現金,雖然我也花了二仟元,但現場很high,累積6萬多的獎金,讓所有同事爽到不行。







  這次場地"京華城k9KTV”場地也真的很不錯,包廂可以辦5,6桌,一桌也只要八仟元而已,能唱歌又能辦桌吃飯,真是便宜又大碗,老闆一路又唱又跳,HIGH到不行,同事也都滿開心的,一個多月的煩心也得到一點點安慰,只希望下次這種重要的鳥事,不要再找我了,為何公司辦”旅遊””尾牙”都會輸到我身上,甚至今年起本分行的”福委”也要我來當,到底是”幸”還是”不幸”?算了!多做點事吧,只要裁員不要想到我就好了。




中了些獎金被老闆”賞酒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