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19, 2011

到明德水庫"薰衣草森林"把心情曬一曬





晴空萬里的週六,該把悶悶的心情帶出去曬一曬,很即興的我,google旅遊網誌一下,就鎖定苗栗明德水庫的"薰衣草森林"為我們全家出發的目標,出去"吃喝玩樂"除了讓我腦袋放空,不要想太多,又可讓妻小和爸媽更開心,何樂不為?



福樂麵店







一到苗栗,剛好是中午用餐時刻,我腦中馬上想到去年和好友去的"福樂麵店"




一碗$35元的簡單乾麵,它的肉燥和古早味卻很不簡單,讚!!


客家板條Q度、彈性都拿捏的恰到好處,但口味我認為有點淡!


冰鎮過的紅棗南瓜,南瓜香甜可口,搭配部份中藥材燉煮過,相當健康養生



檸檬梅子雞 /上選的雞隻去骨後冰鎮起來,加入香菜、白芝麻、梅粉、檸檬片,
雞肉肉質鮮美,搭配梅粉&檸檬,酸甜清爽的口感,100個讚,我超愛的!!!




私家豆腐/外皮微酥的炸豆腐,口感軟嫩,豆腐與鹹蛋、蒜末、蔥段一起拌炒,
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,微微的鹹蛋香,真的是超下飯的一道。




鳳梨蝦球/很鮮美再搭上鳳梨,入口即化的甜



薰衣草森林-明德店




二個女子,為了自己的抱負,能把景觀餐廳搞成這麼成功,超強!!




"薰衣草森林""緩慢民宿""桐花村""心之芳庭""香草舖子"都是相關事業體 。














小坡上的點點紫色薰衣草、山頂上的幸福鐘、還有不時可見到的彩色木椅,處處都有幸福的影子






恩恩敲下幸褔鐘,把要買的玩具"ben10;械甲勇士-電王"願望,掛在樹上,而我把願望掛在心裡。








薰衣草森林明德店,和其它兩家分店不同的地方,明德店有個最獨特的地方,走吧,賞湖去吧!









逛完!熱了,累了,痠了.到"森林咖啡館"吹吹冷氣,叫杯咖啡或冰茶,好好休息一下,假日門票$200,可以抵$100消費,平日可全抵。

新竹城隍廟--吃美食去





郭家的潤餅,潤餅皮超薄,料又實在,料很多,而且料調味的很剛好,味道也不會因為太多料加起一起而怪怪的,鹹度&口味&香度都剛剛好,很好吃喔,到新竹必吃的潤餅。









一大碗的白飯鋪上滿滿的鴨肉片及幾片爽口的小黃瓜,再淋上鴨油熬製的鴨湯汁,入口鹹香鹹香的~超好吃的啦!




阿忠冰店,酸酸甜甜的鳳梨糖水還不錯,但綜合冰內的料,很普通,雖有排隊人潮,但不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