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6, 2015

2015/7/19紅點文旅假日早午餐

        星期六傍晚澎湖回嘉義,在台中多留一晚,特地享用台中新商旅『紅點文旅』的BRANCH。

      『紅點文旅』早午餐只有假日提供;消費早午餐,憑餐廳貼紙,可於當日12:00~14:00 體驗滑梯。無提供訂位,採現場候位, 當日上午11:15開始發號碼牌。

      『紅點文旅』早午餐是點一主餐+自助吧台,大人$330;小孩$150,我認為CP值90分。

星期日, 7月 12, 2015

2015 HOT SUMMER 台中冰館~妖怪冰

        托『昌鴻颱風』之福,來台中避颱,特來品嚐2015年最夯的冰~冰之妖怪,第一天雖然在台中非假日,但抽號碼牌仍要等60號,沒有抓好時間錯過了,第二天我們毅力不減,假日傍晚來時,果然要等400多號,這次可等了3個多小時才品嚐到。


       來到這邊一定要吃怪物冰,除了主餐點雪片冰外,還可以選擇兩種配料。 ▼配料很多,多到會讓你不知道怎麼選擇,阿新是建議聽服務生解說,有很多特別的配料。

        用雪片冰堆疊成的小怪物,那眼睛大得驚人,不過真的是憨的可愛,帶著放空的神情,這怎麼捨得吃。
        在我心中的NO.1 ▼【宇治抹茶】~宇治抹茶味道頗濃郁,苦澀味不重,吃起來不甜不膩~

       另我心中的No.2 【法國可可】~法國可可怪物冰沒抹茶怪物冰討喜,雖然看起來比較髒兮兮,但那巧克力一送入口的濃郁,只要是巧克力控肯定都無法招架,而且本身可可帶著一些苦味,所以舌頭感受到的是苦甜、苦甜滋味,啵棒~

       怪物冰一份200元,或許價格是高了些,但冰品跟配料確實不錯,冰品還算是有造型,而且不限時的空間是頗加分的一項!有空檔趕快找時間來這邊享受間打怪拉~
店家:路地冰の怪物
地址: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
           (樂沐法式餐廳隔壁)
電話:04-23766776
營業時間:13:00~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