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26, 2015

2015/9/26宜蘭中秋行~閒雲風亭民宿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中秋之旅早在半年前就請妹妹安排,原人班人馬二個家族,12大3小,但今年新成員吳奕杋妹妹,更熱鬧了,很幸運的沒受到颱風的影響,天氣很舒服,交通也很順暢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包棟住宿的民宿~宜蘭【閒雲風亭】雖然比前一次貴,但一分錢一分貨,花費16,000,比上次設備及服務都優,值得推................

行程如下:
          9/26下午【閒雲風亭】CHECK IN --->悠閒騎卡打車遊田園
          --->晚餐烤肉(閒聊,看影片,打麻將...)
          9/27享用民宿老闆安排早午餐--->莎貝莉娜觀光工廠DIY
          --->蔥仔寮體驗場 --->挪亞方舟吃到飽餐廳 --->回台北

詳細照片請看影片



        輕輕推開閒雲風亭的大門,走進高雅的客廳。三層樓7房二廳3衛,累了閒雲風亭的客房裡,設有軟硬適中的獨立筒床墊及潔白鬆軟的羽絨被,讓住宿的旅客在旅遊的途中獲得一夜的好眠。

        無線WIFI、冰箱、飲水機、洗衣機、休閒搖椅、寬敞停車場地、便利烤肉場地(含烤肉用具)、自行車暢遊鄉間小路風光、卡拉OK歡唱組、影音劇組(液晶顯示器).投影布幕(自備投影機).各式休閒娛樂器具與設備,設備齊全!


下午騎腳踏車到鄉間小路
涼爽天氣好舒服

吳奕杋周歲
一起慶生,好幸福


巴肚么,升火烤肉
這次烤肉設備五星級的
蝦超大隻,好蝦!!!

民宿父子安排豐盛中西式早餐
好用心!!!


 
 宥廷及東駿高歌『小蘋果』
莎貝莉娜宜蘭文創手作體驗館
 經過多年研發積累,莎貝莉娜印台系列產品,已經發展到紙、布、木、陶瓷等材質,都可以運用的多樣色彩印台,和細緻精彩的圖案搭配,可廣泛地與其他手工藝技巧結合。
 莎貝莉娜透過成立手作教室,由教學帶動研發團隊,發掘出更多生活創意種子,尤其是對在地生活的細膩觀察,進而運用台灣元素,開發設計出獨具台灣特色的圖案應用,將來更希望與世界美學元素交流,激發出更多無限可能的變化。




三位小朋友作品
蔥仔寮體驗農場

拔蔥囉~

經過了農場主人的導覽解說和拔蔥技巧的傳授後,接下來就可以親手體驗拔蔥的過程,準備進入洗蔥的階段。

洗蔥體驗~

採收回來的三星蔥就準備放入洗蔥池清洗囉。洗蔥池水為流動且清潔的活水,除清洗外,更有降低蔥體溫度、保持翠綠的作用。
蔥油餅DIY~
大把的新鮮三星蔥盡量放,不用擔心!活動流程來到大家最期待的三星蔥油餅DIY,在農場主人的經驗教學下,怎麼樣做出好吃蔥油餅的秘訣,在這裡通通教給您~好吃蔥油餅林立大街小巷,哪一家才是最好吃的蔥油餅呢?答案當然都比不上自己親手拔蔥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