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8, 2016

2016/3/28 FUN 遊美東八日(上)


多年前除了去美國夏威夷,從没去過美國這一大國, 裝滿對美國憧憬,踏著輕快的腳步集合於桃園機場,搭機飛往素有《大蘋果》之稱的世界第一大城~紐約。

這次是我們一家三口出遊,老婆在機場說她去年一整年都没出國,這可是我近一年第五趟的國外旅行,謝謝老婆的體貼及放縱,我才可以逐一完成我的夢想。





抵達【甘迺迪機場】後,當地時間己是22:00了,隨即前往飯店休息,好好調整時差,準備明天展開美加東名城之旅。

DAY2~~






因為時差,我們都小眯一下,一大早就在HOTEL美國享用的第一餐

 *敲響代表自由的鐘聲~【自由鐘Liberty Bell Center】


 *見證國家大事~【獨立廳Independent Hall】

 *賦予美國精神的憲法~【國家憲法中心National Constitution Center】

隨後前往美國發布獨立宣言、憲法之地,也是建國之地,更是賓州第一大都市~費城,費城是美國的古都,也是第五大都市。美國獨立戰爭期間,費城是美國革命的發祥地,如今費城完好地保存著記載這段光榮歷史的名勝古跡:獨立宮自由鐘,在費城逗留一下,我們就要去DC啦!

DAY3~~




早餐後驅車前往美國首都也是世界政治中心-華盛頓。

 白宮


華盛頓紀念碑

白宮是美國總統府所在地,是一幢白色的新古典風格砂岩建築物,坐落在首都華盛頓市中心區的賓夕法尼亞大街1600號,雖然只能在圍欄外遠距離欣賞,但可感受歐巴馬就在咫尺之外。另為紀念美國總統喬治.華盛頓而建造,是世界上最高的石製建築~華盛頓紀念碑,剛好櫻花盛開,包圍紀念碑,少了嚴肅了氣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