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8, 2007

恩恩爸大阪探險之旅(第2天)

第二天一大早好好吃飽早餐,向環球影城挑戰,可能是週日,比我上次來還多很多人,這是我第二次來大阪環球影城,心情還是很開心,來到遊樂場就是放下台北所有事,抱著赤子之心好好地玩,好好地買,反正來這就是要和波派,蜘蛛人,史瑞克,史奴比,ET.....好好地玩的開心,它們每區的遊戲設施和製造的氣氛是我們台灣值得好好學習地。(照片來自"大雄的相簿")

在UNIVERSAL CITY必拍之地


要和波派拍個照還要排隊呢

SPIDER-MAN是我認為環球影城中最好玩的


二次都在史奴比區花最多錢


這是鳳梨和草莓冰棒,在炎熱的天氣人手一支,真的是好看又好吃

影城之後我們立即搭電車衝到心齋橋,那有大丸百貨公司藍標的BURBURRY等著恩恩媽,到了四樓,根本不用找,遠遠地看到許多人在那狂買(都是恩恩媽公司的人),女的人手好幾個,男的都是買給老婆,女友,看著店員開心的說著LAST ONE,LAST TWO,他們這個月的業績己經幫他們達到了吧(難怪精品基金會没額度),還有藥妝店一整排,逛不完,心齋橋真的是SHOPING 的天堂。


這個BERRY-BERRY 口味的鬆餅真的好吃(心齋橋)

在心齋橋享用的晚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