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1, 2009

再不捨,也只能展翅高飛

20090930;1800我人生的重要時刻

在忠孝分行九年了,九年能讓小一懵懂的小男孩成為獨立有主見的高一小男生,而我現在就是必須離開OP的溫暖羽翼,展翅獨力奮鬥去看看外面世界,從碧霞在89年10月從百位新人將我帶領OP領域開始,這一路真的有許多貴人教導、幫忙、提拔,感謝資深的"碧霞,文琦,AMY,玲鶯,弘莆,家吉,馨惠,克成..."工作上教導和讓我學習與客戶的互動的機會,而同儕"妙淳,美端,嘉蕙,怡如,宛真...."更讓我工作上有情緖的支持和發洩,還有那些有時受我不禮貌教導的新同事們,對你們真的很感恩,其實我昨天真的很想一一謝謝大家,發表感言,但只要一想到,情緒就會失控,忠孝分行是"我家",OP是生我,養育我的"父母",我現在要大聲對栽培我的爸媽說:"我會努力以赴,不會讓你們失望的"。

謝謝你們的禮物,以後還要你們多幫忙,多指教呢

1 則留言:

餅乾媽 提到...

新工作還好吧?一定忙翻了.加油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