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3, 2011

恩恩"櫻花三弄"

2008年恩恩"再闖櫻花村"之後,三芝天元宮在報章雜誌報導之下,人潮一年比一年還多,今天恩恩爸帶著恩恩乾哥哥三度前往天元宮賞櫻,人真的很多,但恩恩爸聰明地走北投小坪頂,避開一些車潮,約一個小時的車程,先到天元宮旁的"羅媽媽有機料理"填飽大家小肚肚,原本恩恩爸打電話訂位時,羅媽媽表示今天中午已有四,五桌客人,忙不過來,拒絕我們的預定,在我們積極的懇求之下並表示我們可以等到"下午一點半"再用餐下,羅媽媽答應破例再為我們開一桌,在天然現採疏菜及自己養的放山雞的一大桌養生好菜下,我們四大三小吃的超飽的,小孩在"羅媽媽有機農場"安心的玩盪鞦韆,還可以划划小船,之後約5分鐘腳程就可以去天元宮好好去賞櫻,賞人。





吉野櫻譜寫的季節詩篇,扣人心弦



羅媽媽擁有一大片田地,種了數十種菜,現採,現作料理,菜,魚,肉都超鮮




我們另一位陳先生認為半隻雞不夠,竟然又來半隻,他一人啃了3/4隻吧,太猛了!!

手工包子,連吃完後要外帶另買,羅媽媽表示已没貨了





以上為羅媽媽為我們四大三小所安排的菜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