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1, 2009

"尾牙"你終於結束了

尾牙的照片

  知怎麼,今年”舉辦尾牙”這種不重要又很重要的麻煩事又下降臨到我的身上,這一件鳥事煩了我一個多月,在去年不景氣影響下,老闆說經費有少,但希望場面緊湊、熱鬧,我只好從”找場地””獎金分配””得獎遊戲”中用點巧思,1/8尾牙前幾天,工作都心神不寧,現在一切總算結束了,老闆超能喝也超會炒氣氛的,除了自己掏出一萬元現金,還拱經理,副理,襄理現金,雖然我也花了二仟元,但現場很high,累積6萬多的獎金,讓所有同事爽到不行。







  這次場地"京華城k9KTV”場地也真的很不錯,包廂可以辦5,6桌,一桌也只要八仟元而已,能唱歌又能辦桌吃飯,真是便宜又大碗,老闆一路又唱又跳,HIGH到不行,同事也都滿開心的,一個多月的煩心也得到一點點安慰,只希望下次這種重要的鳥事,不要再找我了,為何公司辦”旅遊””尾牙”都會輸到我身上,甚至今年起本分行的”福委”也要我來當,到底是”幸”還是”不幸”?算了!多做點事吧,只要裁員不要想到我就好了。




中了些獎金被老闆”賞酒”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很厲害耶--福委這種事很難做-
都吃力不討好--你個性真的滿適合的-
我跟餅乾媽也選你當98年度我們聚餐吃飯的福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