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20, 2009

HAPPY "牛" YEAR - 恩恩爸"另類的幸福"

右側有我”無樂不作”MV


在鼠年結束前的一星期,恩恩爸真的有累壞了,除了每年的換鈔人潮外,又加上政府的好”爛’德政--銀行春節前一個星期延長二個小時,PM5:30關門。


   不止這些,本銀行爭取保全公司”消費劵”兌現服務,使得新竹以北的”大潤發賣場””麥當勞”"爭鮮壽司””統聯客運”等消費劵都來到本分行,我們小小的分行都被數十萬的消費劵給淹沒了,因為消費劵都要蓋上銀行的戳章才可以台銀換錢回存,所以本分行上下一心有空就蓋消費劵,恩恩爸蓋到手痠,手破,還要趕著下班去追”最後一班捷運”回家,在眾多裁員和休無薪假的人比,恩恩爸能這麼忙真是”另類的幸福”,過完年後,恩恩爸還會”幸福”下去呢。

   更讓恩恩爸手發抖的是在最後上班日的凌晨二點,電話聲那頭不知所措的同事聲音通知恩恩爸”公司失火了,你那有經理家裡電話嗎?”,恩恩爸手發抖地邊找眼鏡邊找老闆家裡電話,之後就被叫去公司處理,還好只是冷氣主機冒煙,讓大樓管理員誤以為分行內失火冒煙報警,這場”失火記”也讓恩恩爸凌晨四點多才帶著驚慌後的疲憊身軀回到家,而且再休息一下又趕著上班。



   鼠年,恩恩爸投資失利,考績ok,年終不怎麼滿意,但在家人和同事,老闆的支持下,恩恩爸還是會盡心盡力做好員工,好老公,好爸爸,好兒子,好朋友....,只要有事做,就是種幸福,不是嗎? 恩恩和恩恩爸祝大家 HAPP "牛”YEAR!!!,知足常樂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