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1, 2009

排除眾異,總算”卡踏車”到手


在老婆認為我只是三分鐘熱度的情形下,一直不鼓勵我買”單車”,現在天氣冷颼颼又家裡没有地方擺的情況下,我也遲遲下不了手,但”尾牙”獎金的促使下,我只要再貼點錢就可以補買遲來的”生日禮物”-MERIDA美利達"MTA-57",找了好幾家店,終於有一家店很支持打了"85折”又送了我一些配件-前後燈,水壺架,自行車碼錶,萬元以下的自行車是我的開始,也希望我能持之以恆,運動有成,跌破家人的眼鏡

4 則留言:

餅乾媽 提到...

你的轎車可以載卡打車嗎?什摩時候出來騎騎?路線給你選囉!

大雄 提到...

我的大車車還没不能載卡打車,但假日都可以出來騎一騎,路線都可以,一天不要超過40公里就好,不然我的大屁屁會開花

大雄 提到...

我的大車車還没不能載卡打車,但假日都可以出來騎一騎,路線都可以,一天不要超過40公里就好,不然我的大屁屁會開花

大雄 提到...

我的大車車還没不能載卡打車,但假日都可以出來騎一騎,路線都可以,一天不要超過40公里就好,不然我的大屁屁會開花